Thursday, June 11, 2009

Dangerous

dangerous,是一个有点像 the amazing race又可以称呼为fear factor的一个游戏

在可爱的9/6/2009早上,大家出发到IA来参与这项比赛
【好像写作文=.=】

比赛内容我不懂要怎样解释

首先,我们在那边做warm up【他们逼我们跳舞=.=】
然后拿第一个clue就出发
去第一station来玩游戏
第一个station游戏有分成7个mini games,我是负责最后一个mini games

第一个station过了,就是拿clue
这个clue,真的是悲哀,第一个就已经失败
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这个clue
之后到一个station,玩cream的!!!!geli nia

玩完cream就继续拿clue
我们在gurney plaza里面玩~几爽下
我们还在food court叫东西吃xDxD【那么多team,只有我们这team那么enjoy】

吃到爽爽,就继续找clue跟station
结果不懂第几个station是玩臭鸡蛋的
yerrr,我算过了,我屁股中5粒臭鸡蛋
然后头发中2粒
右手1粒,左手1粒
左脚1粒,右脚1粒
过后没有得洗,臭鸡蛋就这样到晚上

之后有一个station是玩虫的~
nicole跟水鱼没玩,我跟bossie还有两个team member玩
老实说~几爽的
这3只应该不是我的手,因为我没那么早下手

之后要在1分钟内在这个很多cacing的桶里面拿100粒球球
可是我们失败,所以要接受惩罚
惩罚就是——用舌头在炒米粉里jilat开那些cacing再拿嘴巴咬球球

yerrrrr~当然,我们没玩之后换惩罚
就是打电话讲“我爱你”“I love you""Aku cintaimu"三个语言
我很勇敢的打给爸爸!@@做了人生很大的决定

之后还有很多故事,懒惰说。。。。
明天还有一个camp,过几天又有一个去ipoh的farewell party还有去CLHS的campf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