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Gang Show

June 20, 2009就是5年一度的Gang Show~~【好像世界杯酱】
我,当然不是pay RM5 去看gang show
我是人家pay我RM5 去duty的
可是,我忍不住买了gang show的polo-T worth RM25
@_@还要倒贴 RM20

去到那边,本以为跟水鱼同组duty。可是他们更换了
可是很好,因为hor,原来水鱼的job是颁奖的,如果我跟她一组,她一定叫我出台,幸好幸好
在那边,我负责back stage,本来以为负责function room的T.T
back stage也不错,整天跑来跑去

这个是在台上拍的
台下看过去
台上看过去观众的椅子
这个黑黑的板,是performer他们准备出台时站的位子
那边有很多的电能,要utamakan keselamt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没那么乖站在后台duty,我是在台下欣赏表演,偷懒没duty的

那边有卖gang show的polo-T、童军的雨伞、gang show的badge、ice-cream...so on

这个人,哈哈,想到就好笑,也是一个staff,拿着雨伞给我们拍,叫我们帮忙宣传,哈哈哈哈

卖ice-cream的junior整天拉着人帮他们买ice-cream xD

【由于没有带camera,handphone的megapixel不好,照片是蒙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