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holiday and schoolday

放假 已过去,在今次的放假,我做过些什么?每天给家人说我不出去找工做。
其实,我也懒惰啦,因为我想meetoto【真的有点对不起大家】
14/6/09这一天,就是所有东西的最后一天,也是要少于疯狂于meetoto的最后一天
晚上时,我、jacelyn老师、底裤、良伟、adrian 全部很不舍得在老师家泪洒电脑离开
在那个时候,大家唱起“无言的结局”,老师在台上也很不舍得的唱了起来,大家,真的很不舍得

15/6/09 这一天,则是开学的第一天
去到学校,分了几个科目的考卷
知道了4个科目,我failed3科 =.=!!!
真的开始觉得自己是废物!!!

想回放假之间,虽然是考试,可是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我知道,就快要放假,可以每天meetoto
而且考试时期一直在想放假怎么meetoto
读书不读书,拿hp一直拍废物
上次最后一天考的科目,其中一科是sejarah
我的猪猪【nicole去singapore买给我的~】
陪我度过考试的3只pen,也就因为它们,我failed了很多科
这个考试时间表,每天考完一天,回家签一个名【后面则是没收拾的书桌xD】
又来设计过@@无聊没事做【永远不会过期的家xD】
国语版的蜡笔小新,还有很多本不见了
我长大的其中一个愿望——收集全部国语版蜡笔小新

我今天放学还很高兴地跟家人去吃好料,根本忘了自己的成绩,也不敢提起
不过有件高兴的事,就是,我leo proficienvy interview pass了!!还有文凭跟vest~【照片迟点上】

放学回到家,跟jacelyn老师sms,才知道她哭了
想一想,我也有点想哭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