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钟嘉欣 @ Gurney Plaza

2/10
我这天早上去了3个shopping mall
早上11am先到(1)prangin mall看 ”精武风云·陈真 The legend of Fist: The return of Chen Zhen
这部故事跟李连杰拍的陈真有着链接的关系
因为这部是说陈真在之前打死一个日本人,证明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就是李连杰的那部】
李小龙口头禅:“啊踏!我唔系东亚病夫!”【摇手指】


当甄子丹在尾端时脱下上衣
哥哥patrick,马上摸着自己的肚子而muscle
因为他们没有那么fit的身材=X
子丹身材虽然没有他年轻时那么fit,不过他年轻时也没怎么脱衣
我想他身材,男士们有50%应该很满足了吧?=X

接下去到(2)queensbay mall shopping后
我们就到(3)gurney plaza看钟嘉欣Linda Chung
她真人比上镜更漂亮啊!

















我想现在开始应该很多女士们都在使用钟嘉欣介绍的bio-essence sleeping mask

2 comments:

AZ said...

哈哈,他的muscle太恐怖了,
这样的身材在大马可以参加健美先生了@__@

那个mask我拿到sample了,
不过还没试用~

evfoo said...

yerr!做莫你有sampl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