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28th Anniversary @ Sushi Kitchen

首先申明:Sushi kitchen并不像sushi king或sakae
Sushi Kitchen的老板很伟大,他有着一个大大的梦想
那就是:拯救地球!
他希望通过环保、吃organic食品来减少对地球的伤害

所以在很多年前他开了sushi kitchen,可是因为太多人前往这间店吃东西,他没请员工,然后他应付不来,结果把店给关了【几废下的】
经过大家要求他开回,所以他再次营业

这天是我爸妈的第28年结婚周年~!【说来好听,隔一天我家又6号风球,连我也无端端被抓来骂了】




一进门,就见到整个楼梯画上了好多人的杰作









那里是坐/跪 板上,日式方式

偷拍老板=X



我们全家都叫了饭类
这个就是我叫的“灰姑娘炒饭”
当我问老板:“怎么我的cinderella还没上桌?”“
老板回:”因为还没到12点

那里有很多漫画


回时我跟姐也很自恋地在地上留下很丑的字



很多blogger都有promote这间餐馆
因为大家都被他伟大的目标而感动
大多数来这间店的,都是经过朋友和网上介绍
由于他的店开在非常非常偏僻的地方
没人带是根本不知道地点的~.~
晚上,那条路没有灯,门又被布条挡住,基本上是没有人看到他的店

如果你是那种喜欢吃很好很好吃的食物(例如shopping mall里的餐馆)
或许你觉得其实这里的食物不好吃
因为这里的食物没有防腐剂、没有油、没有肉、...
因为它就是健康食品
不过这间餐馆是槟城所有organic餐馆最好吃的一间
【我哥&女友吃遍全槟的有机餐馆后做出的结论】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是在槟城,这样是暂时不能去尝试啦。
我不吃鱼,但偏爱是Salmon刺身。

AZ said...

很特别的餐馆,
好想去试一试,
可惜是在槟城>___<

evfoo said...

有机会来槟城试试看=D

Unknown said...

那个老板好幽默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