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们毕业了

毕业典礼,很多人之前都说不想来
因为领奖的领奖,致词的致词
剩下的就只能坐在台下【我们就睡着了】
不过,其实我们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们的歌声、鼓掌,使整个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当然最重要的是华乐表演

晚上的谢师宴
其实我只带着“吃一顿宴会而已“的心情去
我吩咐我姐姐在parit buntar,perak 4.30pm弄了蛋糕
5.30pm驾车送回penang
让我送去给我朋友还有老师吃
【因为前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去到那里时,已经迟到了
第一个开幕的我也没见到,很多人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因为我比VIP还迟 ~.~】
朋友纷纷吃起蛋糕,都说好吃
【我姐姐就开心死】

lucky draw....没有我
最佳进步奖,我得了
的确很囧
我一开始冲去台前,拿起相机,准备为我们班的得奖者拍照
结果司仪说:”我没想到她会得“
叫我名字时,我还以为她要叫我回去座位呢=.=
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几怕表错情
司仪还说:“就是你啊,没有错”
我的最佳进步奖,& lucky number 337

每年的谢师宴,每年的毕业生
都一定会哭
这是风俗?
我还以为是夸张 ~.~
没想到很多人真的哭了
我还哭到很丑tim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毕业了,不知道以后是怎样,是不是大家都不会再聚会?
每个人都会生离死别
可能以后有一天,你发现一位朋友or同学 离开这个世界
你会不会突然想起:“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玩过,笑过,合作过?”

我最怕的不是毕业了大家不能见面
我最怕的是,人总有一天会死,死了,我们要聚会都难了
【我想得太远了=X】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很多朋友说她没有哭
其实,真真的伤感,不只用哭的表露【虽然我是用哭来表露】
眼睛里红红,你可能不知道
眼泪没有掉下来,你jilat不到
可是心中的酸痛,你应该感觉得到

1 comment:

大小姐:) said...

時間過得真快,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