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麦兜与我

”麦兜故事“主题曲叫『麦兜与鸡』
EMI の 鸟话 也有一个主题 —— 麦兜
很多人都不懂我跟麦兜又有什么关系
我姐姐也常说我:“你真的很喜欢麦兜,不过每次你都踢麦兜到床底下
【其实是因为我的床很难容纳下麦兜与我一起睡】

之前发过一篇麦兜特栏,里面也说过,很多人说我好像麦兜【真人】
也有朋友说:只要看到麦兜,就会想到evfoo
这从何说起啊~
人往往看到代替品,就会联想起那个代替人
就好象有些人跟他们的ex分手后,听到一些歌、走过一些地方、想到一些句子,又会联想起以前的旧恋
所以我现在要说:
"因为我喜欢麦兜,所以你们每次看到麦兜就会想到我,而不是因为我长得像麦兜!“
别在意~你说我像麦兜我反而更开心=X









这是一张我最近拍的,妈妈把它拿去洗了,很多人都说我虐待它





其实,你们还没看过这张呢=X





【看到下面的车吗?其实再拍过去一点,就是槟城著名的打枪坡‘s 坟墓了,我以前就是住在好大好大的坟墓园对面,房间的窗口就是对准坟墓!还感觉很凉爽,每天放学爸爸都用坟墓园里的shortcut小径回家,所以每次都要跟坟墓园里每一个公公婆婆的墓碑say halo,借过借过










除此,我还要各式各样“翻版走形”的麦兜






它们就像巫婆(我)家里的灰姑娘,有时还要他们跟臭鞋一起睡





也曾经在好多人的脚下,或者口水下过夜






N年前,还在我的大腿用刑tim!=X






关于猪的礼物,我也收过不少
不过,很多时候都送错猪~.~【指握着拳头的猪八戒!




香港的麦当劳还请麦兜为代言人
吃麦当劳,除了可以获得麦兜各式各样的礼物
还可以吃到猪肉汉堡包!【就是M'sia没有!】
看看我N年前upload在我youtube channel & facebook 的麦兜广告短片吧

我还在寻找着各式各样麦兜的东西
比如:sticker、杯、书、便当、底裤、衣服、内衣也没关系、裤子等,总之是麦兜的我都要!=X
这是我毕生的志愿【你有意出售你的麦兜产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