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安息吧我的牙

小时候,当牛奶牙(小孩子的牙齿)掉时,家人都没带我去看牙医
不是给爸爸乱动手,就是自己吃饭吃到啃主牙齿

在2年级时有一次仆街,把前面的牙齿弄成V型了
在5年级时,,帮我乱补牙,小学的护士鸡婆
而且不跟我打麻醉药,还给了我几个耳光!【因为我喊痛】
【啊一声,slap一次;啊一声,slap多一次更大力】
看我小学护士几刻薄!给她按着用电钻钻坏我牙齿,还要slap我
所以从此我就不会再相信政府的公务员(牙医/牙护士)!

一直以来的愿望是去私人牙医诊所绑牙,可是爸妈又付不起【因为要RM2700啊】
今年中五,我的助学金可以自己收了
把全部助学金加上,刚刚好付得起一半的绑牙费
家人都说,等到我真的凑到RM2700才绑,不过,如果再等,我就老了啊,世界都要末日了
打算以后我都半工读,加上现在只是付七百deposit,每个月一百,暂时是可以顶着
所以我敢敢的,冲去给医生拔牙

医生说,我可以选择一次拔两只/一次拔一只
我说:『我要一次拔4只!』
护士都说:“你不要命了啊,痛死你啊”
一次过痛,好过分几次痛对不对

现在还没有绑,所以牙齿依然那么丑
加上旁边的4门牙没了,笑起来就是没牙齿,说话漏风,甚至喷口水

所以,朋友们,跟我面对面说话不要那么靠近

我爸说:”看牙医的人很笨,绑牙的人更笨,给钱牙医还要自己拿来痛“
所以,我爸爸没有牙齿咯=X

致命病菌侵入 拔两颗臼齿 男子险丢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