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survivor

在很好睡的星期天13/12/2009,睡到爽爽,突然!有电话找我
原来就是我表姐约我去参加survivor II,他说来载我,我想了想,就答应了
马上爬起来准备,结果在我要咬我姐姐买的蛋挞的时候,突然又接到电话
我表姐撞车!!!O.O【蛋挞才吃一粒nia T.T】

之后就跟我老豆冲去现场,不懂是他们表达能力差啊,还是我们理解能力糟糕。。。
找了1个小时都找不到他们撞车的地点,过后连我姐姐跟他男友和我妈妈到了现场,
打电话给我们知道,才能成功到达现场==

【我表姐撞车过程】
车里2个人,我表姐+我表妹,前面的车突然停,表姐来不及刹车,就撞过去
整辆kancil的前面由1.5meter变到0.5meter -.-

『倒霉』的是:我表姐撞车,失败载我
『幸运』的是:我不在他车,哈哈哈哈=X

因为如果我在车的话,我表妹坐前面,我是肯定坐后面的中间,then我又是一个坐后面不绑安全带的人,
而且我表姐的车后面的中间没有安全带@@
如果我在车话,我表姐刹车车祸的时候,我就整个人飞出去咯,
到时我不是在这里写部落格,而是在医院写遗书了=o=

(p/s:听我表妹说,我表妹在前面绑安全带,都撞到他的脚,而且还前后前后shake了3次,脚都黑青了)


然后我就跟我表姐朋友的爸爸的车去参加survivor II

原来这个比赛一组6个members,公开给16-40岁的男男女女们,
本来是我表姐跟他4个朋友 + 我underage表妹跟他朋友 共6个人,
结果我表妹的朋友放飞机,就临时call我去代替

最好笑的是,我表姐scan我表妹的IC然后photoshop把他改成16岁xD

还可真费,之前rakan muda organize的dangerous,初赛就很激烈很刺激

这个survivor-.-! 从youth park跑到botanical garden,
拿手给helper拿marker pen画一条横,then跑回youth park做运动-.-!!

还要我们18/12去MBS 后面的什么pertahanan awam training=.=然后20号才final@@

then保佑我没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