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四川地震——介绍一首“他”唱过的歌

因为以后有一段日子不能on9,所以现在拼命写blog!!!

为了介绍一首我蛮喜欢听的歌,也拿个借口来介绍这首歌

这首歌~是去年为四川地震而创的
名字叫 : 爱与希望
【认识我的,知道为什么我介绍这首歌了没?shhh~呵呵呵】

这首歌不是autoplay的,所以要听的请自己按play,不要听的没关系,你们自己去youtube看mv,他的mv很感人,是真人真事,所有四川人死的目光(谢谢V唱过这首歌我才发现这首歌~)
【因为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听介绍的歌,所以想听的就自己点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