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北马戏剧比赛

昨天,北马戏剧比赛~~!!【yoyo encore encore~!
如果用学校的角度来看,我学校很多人去(其他学校也是很多人去,总之是很多人去)
可是用meetoto的角度来看我家族——迷甜宫家族,很多人去~~【这个真的encore~】

因为太多人去,所以我大概列我所看到的『I means有玩meetoto+迷甜宫家族的』

1.) NicoleYie = 当天~见天怀列~~呵呵
2.)
笨鱼 = 小牧~怎么没来啊?~
3.) jinqLeWAWAx = 美完全场,sexy到~靓到~流口水ING
4.) mewzig = 你的“JC“没来吗?
5.)
. = 谢谢你~出钱给我去北马戏剧【感动】
6.)
ahfok = 当天戏剧~ahfok!你很yeng!!演得很好看!【掌声响起来】
7.)
槿yinG = 没怎么看到她
8.) weline = 当天你也是演到很好看!
9.)
藜儿 = 妈妈~(当天的罢了)~她爱人带我们过马路,所以叫我们叫她妈妈
10.)
晴雨 = 我终于看到你了!!晴雨!!!!
11.) adrian2626 = sai啦你!去海边吹风也不要跟我们去吃午餐!害我见不到你
12.) unown = 你更死!坐我后面不跟我说!进场还免费啊啊啊
13.) ahpuu = 当天没找她
14.)
-BOON- = 当天她也是很忙,没什么找她【而且她不是迷甜宫家族的,呵呵】
15.)
洌鬼 = 爸爸~(当天带我们过马路的)~【虽然她不是迷甜宫家族的】
16.) wakiyoyo = <<<这个严重缺席!既然睡过头! 其他的,有玩meetoto有去的有些没看到+不认识 有些没玩meetoto的很多啦,可是不可能写下来吧? ermm就酱。。。 为了这个见面会!我错过 meetoto commitee interview!haiz。。。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