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dongdong!好想你啊啊啊啊啊

感动吗?我开个新的posts来写你~
其他没说到的“朋友”就表吃醋xD
想你啊dongdong【思敏】!!!你都不玩meetoto了列~
想起来,我们大概7个月左右没见了~(可是看黄宗泽的那次我们见了一下面~)
前天突然看到你上线,可是我也没叫你,你也不叫我>.< 昨天我nudge dongdong一下,她nudge回我,就这样聊啊聊,video call起来 我sipek久没见到她了,看他的新照片,她还是老样子,短头发圆圆矮矮xD『可是现在是不是T还不知道』
你有没有高我就不懂啦,可是我很肯定的跟你说,我高了!!!呵呵呵【这是大家都这么说的】

dongdong啊,以前呢,扁她扁到她1sen都不值得是我的强项+任务可是她也不会怎么计较,生气时只是wei!wei!wei!过后就笑回了
其实以前我觉得扁你是应该xD(想法幼稚嘛那时)可是换成是我给你们扁,我看我也不怎么能接收得了
因为以前缠wakiyo多,她疯疯的,说扁你是不用代价的xD
以前讲真的,看到你有时真的是很geram,不讲你不行
你总会做一些让人家不爽,看不过眼,看了都想骂的动作+行为

不懂做莫,好好的,你可以做个很好的女子,可是你选择要去做一个男人婆,跟人搞同性恋
可能同性恋是没什么,本身我觉得都ok,只是,你搞同性恋就是看不爽
因为你要做男的一方的同性恋,,你是肯定有的,样衰,是以前大家都说你的
讲真的,如果你长大了要打扮做一个靓女,你是有资格
我们说你样衰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觉得你做T很样衰
(老实说,我爸爸挺喜欢你的xD,她说你可爱)『小时候的照片啦』
【还记得以前我爸爸载你坐motor的样子?真的是校园大笑话】

以前在朋友当中,你是给人家做笑柄的一个人,你也是给我们扁到没有价值的一个人
现在没有人扁+踩了,真的有点不习惯
可是久了,没东西扁了,就不用扁了咯
由于我缠水鱼【笨鱼】太多,我不会好像以前那样
可能现在我看到你都不会再说你了~

你的部落格那里说我变了?erm,老实说,我自己也觉得
想法成熟了点一定会有的,毕竟现在你我他大家也是一样嘛【form4了还幼稚你就真的不是人了】
变乖?其实没有啦,我反而觉得变坏了,可是坏的方式不同。以前是班上不听课考试出来成绩还不错;现在是班上不听课考试出来成绩kanasai A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千言万语要跟你说
有空约你出来喝茶记得要来,因为很多话要踩你xD【不会介意我再次和你重逢的时候踩你+扁你+说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