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拜神显灵啊啊啊

显灵啊啊啊
我上次不是说我爸妈带我去问神?【因为上瘾meetoto的关系】
然后hor,昨天hor,就烧那个符头还有拜拜咯
以下是证据

haiz。。。跟你们说我真的上瘾到很严重你们又不相信!看!证据!(两张符头都拿去烧了,这张纸是guide)

然后hor,今天hor,放学hor
有一个好像sales girl酱的人hor,分广告纸
就介绍学英语的好处啊,就跟我做市场调查@@
就一直跟我说了足足40分钟!
以下是我跟她的对白:-

Nancy : 啊,你好,我叫nancy咯
evfoo :哦
Nancy : 我想跟你做个市场调查
evfoo :啊???
Nancy :不挡你很多时间,1分钟好了 【是1分钟就好】
(之后给我一张纸叫我做调查填写)
添了过后就拼命洗我的脑@@
Nancy :有没有兴趣学英语?
evfoo : 没有
Nancy : 有没有心还是有意要学英语?
evfoo :没有
Nancy :做莫没有?英文很重要!
evfoo :懒惰
Nancy :你打算上kolej还是大学?
evfoo :【随便应酬他,打算都没听他说话】kolej(回答错@@)
Nancy:kolej!就是需要英文!
evfoo:没有啦,我要大学
Nancy:大学更死,更需要英文,现在大学没有国语了,全部都很难,大学没人理你,没有人care你,你需要英语!所以你需要学~
evfoo:啊?没空
Nancy:做莫没空?睡少一点午觉咯
evfoo:【wakao!怎样知道我有睡午觉的?】啊?不够精神如果没有睡午觉!
Nancy:可是学英文重要点!
evfoo:没力、懒惰、没空、抽不出时间
Nancy:你不要那么多excuse,你应该啊,跟父母谈一谈,是不是经济问题?
evfoo:erm,负担不起,我连补习也没补
Nancy:你跟妈妈谈看,跟他说你要上大学以后,需要学英语现在,现在就需要学了,要不然来不及了,跟你妈妈说....blah blah blah(训话ING)
evfoo : O.O 【昨天拜的angkong显灵?找个人来训我?】『感动ING』
Nancy : (继续blah blah blah)
evfoo :噢~噢~喔~
Nancy:我没有骗你的,我不是骗子,我不是salesgirl,我不是在推销东西,我只是和你分享,我很老实的
evfoo:=.=哦,我知道
这时deenise和jingyin走过说:“他不老实列(手指我)”{然后他们两个顿时就走人}
Nancy:她老不老实我就不知道,可是我没骗他
evfoo:@@
【这时,多另外一个partner来了】
怕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多人来训话?【爸爸快点来!】
jingyin在远处喊:“evfoo!你不怕咩?一个人站在这么阴的地方”
Nancy:对咯,这边很恐怖,没人的,你毕竟是女的
evfoo:@@【比我妈妈还罗嗦】
Nancy:我们去那边谈好不好?
evfoo:啊!我爸爸来了!
Nancy:哦,跟你爸爸说你要去这个english cources啦~
evfoo:喔喔喔喔,byebye

结果跟爸爸说:“真的显灵啊@@”
爸爸:“啊哈哈哈哈”
回到家,妈妈把那些他给我的catelog丢进垃圾桶,以下这张,是我跑去垃圾桶捡回来scan的xD

我scan一面罢了@@

现在,7.32pm@@我请教ckay addmaths【因为他很自愿教】请教到我自己吐白泡@@
以前小学的时候,教我maths的补习老师中风了!这是我人身的记录!【每一个教过我maths的人都说是我害这个补习老师中风的】
可是现在教我的朋友也不敢再教我,尤其是我第一老婆(wakiyo),根本不敢拿maths在我面前出现@@因为怕我问他问到他撞墙
可是这个ckay还好,我没问他问到他怕,因为我越问他,他好像越激动酱@@
所以现在我要吐白泡了
讲真的,拜神显灵?有个Nancy洗我脑,也有个ckay洗我脑,还不算是显灵?宁可信其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