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RIP叔公

叔公在上个拜六去世了
其实这个叔公,是我公公的弟弟
当年跟我公公一起从海南岛,中国坐船来马来西亚
因为以前叔公跟我父母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是10岁才知道自己有这个叔公

可是,也因为一些原因,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见面,甚至不想去见
他去世,我父母甚至不要孩子们去他葬礼拜一拜,鞠个躬...
不过到最后还是因为去问神,才肯在他最后一晚去葬礼坐一坐

今天是叔公出殡之日,早上爸爸发生accident
可是我们还是好好地送完殡,大概下午2pm才到医院去检查
爸爸因为在8年前动过心脏手术 (粤语称“通波仔”)
还有气喘,高血压,胆固醇等
accident后胸口一直痛 >.<
可是照了x-ray,一切都没事!=D
【老实说,我有点不敢信任政府医院=X】

刚刚是去Emergency部门那里检查,每次看香港连续剧,看到他们的emergency部门好威风好有型
今天终于见识了政府部门的。。。。【吞口水】
我亲眼目睹一个很瘦很瘦很瘦很瘦的老伯伯
躺在床上,给一个医务人员正要送去别楼
竟然装tiang还装墙!
不死也一身伤咯 =.= M'sia BOLEH


好像好多朋友关心我爸爸的事情,其实他还好
给一个年轻马来人,在one way street硬硬撞我爸爸,我爸爸motor都烂了,那个人还要拿helmet打我爸爸.....

我从Parit Buntar回来后没有一天睡足12小时,接下来日子都忙工作了,
昨天坐夜,今早送殡,我刚才竟然可以在警局睡了1个小时
坐着可以睡、躺着可以睡、趴着桌子帮爸爸写report paper也可以睡 ~.~

因为爸爸accident,亲戚们都叫我爸爸去庙里拜一拜才回家/去医院
在庙里,我心血来潮求了一支签,让神明指点迷尊我未来升学的路
是支下下签,签里说.....:

龙虎相斗在门前,此事必定有相逢;
黄金忽然变成铁,何用作福问神仙。

准!!!!我是一个很迷信的人,整天问神、喝符水,拜神,作福等
自己的SPM不努力不读书,整天问神,靠神保佑
最后两句,刺进我的心里...

-------------------sharing------------------


每个人都有一个口头禅,好像很多人很喜欢说:“放手~放开所有~“
我最喜欢的口头禅是 :”噢~圣诞节“
我这个口头禅影响了家人和朋友,甚至朋友的家人
为什么?因为这首歌是麦兜的歌!
它的”噢“可以用在你开心、失望、失落、惊讶、傻眼、欢乐、惊喜等场合....



菠萝油祝你:-
冬至快乐 22/12/2010
平安夜平安 24/12/2010
Merry Christmas 25/12/2010
Happy Boxing Day 26/12/2010

1 comment:

fyle said...

睇到麦兜食火鸡,我都好想食火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