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happy birthday bloggy

------以下我将会自言自语=X-------

我的部落格啊~
长大了啊你~
1岁鸟
听我说鸟话也1年了
忙了一年,怎样都好,都要唱首生日歌给你~






我滴friends!祝我emifu bloggy生日快乐啊~!
【表说我7sin==】
23/2/2010 你滴生日,祝你福于东海寿比南山~
Everybody let's wish my emifu bloggy happy birthday~!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loggy~


happy birthday to you~♫♪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各位 靓仔靓女、叔伯兄弟、姨妈姑爹、阿公阿婆、弟弟妹妹、三姑六婆、八婆八公、爷爷奶奶、姐姐哥哥..
Ladies and Gentlemen

我部落格今天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单单kap我的blog就走人!
【狠狠地看着】

去跟它说生日快乐!!!

【=X我没病】

你啊你啊,按着mouse的那个、还有scrol着mouse的那个、还有你啊假假要走人那个!
瞧乜瞧,还不跟它说happy birthday
哇老,什么表情啊你
说不说?
为什么不说!
不说就不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