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9

六年后回到blogspot

简短说一下2013 到 2019 我为什么没更新了。。

其实2007年时我妈诊断出有乳癌,顽强和固执的父母拒绝就医,于是在2012年时变成了乳癌&脑癌末期,那时全家上下努力抗癌,最后延长了我妈妈的寿命。奇迹最后没有跟随我们,在2012-2016这段四年抗癌生涯,因为一直都在私人医院就医,所以全家欠了钱和卖掉了唯一的房子,最后因为不够钱,在一个小手术里去了政府医院就医,但最终因为政府医院的缓慢治疗,我妈妈在2016年1月死于细菌感染。

爸爸一直都是心脏病患,在妈妈去世后,我把他接到和我在大学一起生活,妈妈去世后爸爸也得了忧郁症和失智症,精神不佳的他,某次得了measles,体抗力不好的他得了measles后遗症,是一个跟随一辈子痛的病,看了很多专科也医不好,得长期服用高dosage的止痛药。在他生measles的期间也传染给我了水痘,当年23岁的我第一次生水痘,在炎热的宿舍里,加上爸爸无法自理,我无法兼顾父亲与学业,最终怀孕的姐姐决定把爸爸送到疗养院。他老年得了很多病,最后也在2018年4月 因为疗养院的少许疏忽,突然去世了。

短短在2015-2018,3年期间,从大学,到做了很多小生意,到妈妈去世,到创业,到实习,到毕业,到被人邀请一起合伙做生意,到爸爸去世,到今天,我所经历的事绝对堪比电视剧。如果你不是在我身边的人,你是不可能会懂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其实我也不懂)

挑战越大,内心越强大
我肯定不是最强大的,但我是最坚持的

现在我25岁,算年份我已经26,我这个年纪,不老也不小
不老,就是我还有很多机会,时间,青春;
不小,就是有些活动,机会,已经不再属于我。

因为我是坚持的人,加上我现在没家庭负担,所以我会去尝试很多我爱的东西:
我想克服舞台恐惧症,所以我选择唱歌来踏上舞台;
我想参加歌唱比赛,所以我去比赛,失败过,也得过小奖;
我想表演唱歌,所以我去了试音,厚着脸皮争取了很多次机会;
我想驻唱,所以我一直在找乐团,让他们给我试音;
我想演戏,所以我自荐微电影团队,让他们给我试镜;

就算我知道,这些机会已经不是我这个年纪才开始去争取的。

在创业路上,因为是没有任何资助和支持,所以我的知识是从零打起,
简单来说我的能力范围是:Operation > Sales > Admin > Marketing > Finance > Design > Accounting > Technical > Content Writing > Human Resource > Photography > Business Development > Video Editing > PR > Tax > Video shooting > A Girl
(这感觉可以写成resume,哈哈因为是跟能力顺序排位)

-----因为很久没写blog,加上我现在很累,所以我接不下去了------

这篇其实是交代一下我失踪的原因,最近我听到有vendor告诉我他看到了我的blogspot和twitter,所以我刚刚把我幼稚且无聊的twitter删了,但是来到这里要删除时,突然就不舍得了。毕竟这个blogspot,是我15岁时开始经营,到了18岁,因为工作和家庭的缘故,放弃了更新,当按下Delete Blog的那刻,我犹豫了,然后我开始写了这篇。



www.vechnology.com.my 
这个网站是我最后一个成果
之后会交托给专业人士改造,再改造前你们去看看最后一面吧

只想要劝大家不要看回去我以前的post

因为是真的很白痴和很幼稚

4 comments:

Mika said...

訂閱你的blog很多年,也是從blogger失蹤很久~看到你的更新
幫你加油!很厲害,祝你凡事都有所收穫
世界很大,你可能不覺得那些機會屬於你,但那只是之前
除了體力活之外很多機會際遇其實沒那麼多限制,哈

evfoo said...

我们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联系!

Blog27999 said...

Your Affiliate Money Making Machine is waiting -

And getting it running is as simple as 1--2--3!

It's super easy how it works...

STEP 1. Choose affiliate products the system will advertise
STEP 2. Add some PUSH button traffic (it LITERALLY takes 2 minutes)
STEP 3. Watch the affiliate system grow your list and sell your affiliate products all on it's own!

Do you want to start making profits???

You can test-drive the system for yourself risk free...

Blogger said...

As claim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 is really the SINGLE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live 10 years longer and weigh an average of 19 KG less than us.

(Just so you know, it is not related to genetics or some secret exercise and EVERYTHING to do with "how" they eat.)

BTW,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find out if this quick test can help you decipher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ssibi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