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Proud of you

19/9/2012又是我姐姐的毕业典礼
又是?因为这次是她第二次convocation
她完成了Engineering Master‘s Degree Convocation啦![她都已经27岁了=.=]

每个毕业生都可携带2位出席者(多为父母)
可惜这次的毕业典礼,父母不能出席
原因是因为妈妈还在接受化疗中,不能在外太久
爸爸也因为要留在家里照顾妈妈,所以没有出席
阿姨哥哥嫂嫂因为工作又不能出席
姐姐要求我出席,但是要我一个人坐在里面几个小时,又跟毕业生的坐席相隔很远
再加上我需要载朋友们到毕业典礼,所以我拒绝了
她也因为这件事挺生气几伤心的,誓说要拿一个博士学位回来

看她那forever alone的脸

没有人出席她毕业典礼,可是很多人等她毕业典礼出来后找她拍照
哥哥也特意抽出Lunch时间偷跑出来



一直千叮万嘱我别买花...说花会凋谢,又叫我别买毕业熊,迟点不知道会丢去那里
不买怎么有东西握着手喔,更何况有我们都喜爱的麦兜!

2009年& 2012年,唯一的差别就是我肥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这张照片放上facebook后,每个朋友看到我都说:”很好笑啊,你肥了啊!”
亏大家平时还说我吃不肥 = = 全部都是骗我吃多点的 !

博士& 硕士们
ps:圆帽子的是博士

随后跟patrick的父母哥哥嫂嫂吃Penang美食(他们从KL来Penang出席Patrick毕业典礼)
之后赶去John Kay的家拍Evon & Patrick的毕业照

有人又来玩Chok!

ps: 因为裙子的关系,这张照片看像是怀孕! >.<
可怜的她这次的毕业照,哥哥爸爸妈妈都无法一起拍全家福,
okay啦这天我跟朋友们是特意逃学的啊

之后Patrick的哥哥嫂嫂 Philip & Kymberly 请我们到Seoul Garden吃韩国烧烤
最可爱的还是他们的孩子,他姓林、名峰,可是过后Kymberly怕他长大后被笑,所以最后改为林子峰
看他小小只5kg,其实抱久了会觉得好累,不过他跟林峰一样喜欢chok~baby峰好可爱!

今天10月10日,距离我的生日还有18天~
不过距离我的STPM还有39天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