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You're the apple in my eyes

好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没时间、没兴致、没题材、没力气....

怎么题目是 you're the apply in my eyes,那些年吗?
No,是那段日子
有一段日子是我妈妈出Measles,延迟了她化疗的时间
她在医院皮肤出红疹的时候,看了医院的好多个名医都没人知道,有我们的神经内科、癌症肿瘤专科、On Call当值的医生等,都说是皮肤敏感 药物敏感 【他们都是我妈妈的主诊医生】

我姐姐要求小儿科敏感专科医生来看我妈妈,一看就说是Measles
怎么会中?西医当然是说传染
我询问了我妈妈之前的主诊中医说是吃太多Panadol(因为之前妈妈不停地发烧)

因为之前胸部和头部接受Radiotherapy发射治疗,所以头部和胸部都黑了
最重要的是因为出Measles,身体多处部分都有脱皮和生脓
经过了我一段悉心照顾的一个月,终于脱皮啦!

看到这2张照片的你,我妈妈想问你一句:‘我像不像科学怪人?“
哈哈以前看到她的青青色皮,弄到我好兴奋啊老实说
她的脓皮会有一种很奇怪的味道,每次我闻到了都会很兴奋【我姐姐说我变态的】
哈哈真的,可能是渐渐好转,让我有一种奇怪的reaction XD

除此,我妈妈的乳癌伤口也好很多了(当然没有照片给你看)
乳癌伤口?你一定奇怪乳癌怎么有伤口,癌症不是在里面的吗?
其实乳癌是可以摸到的,以前妈妈坚持不要看西医,看了很多神棍和不知道哪里来的“名医”
擦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结果胸部就破掉了,看到了里面的肉、血、根、管....
也因为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伤口越来越大,越烂越糟糕
现在每天都是我帮她洗伤口,伤口越洗越小,也得到好的医疗下渐渐缩小

现在妈妈也正在接受Chemotherapy化疗,希望一切安好,直到痊愈

虽然医生说,Chemotherapy化疗不会对脑癌有效,也就是说,就算化疗了也医不了脑癌,脑癌依然存在,不过我相信,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我们是迟接受治疗,也许是注定吧,虽然我们都会后悔
不过只要有信心就有希望,If there's a will there's always a way

我觉得我们的情绪没有比健康的人差,我们比好多人快乐多了,这不就是人生中应该有的态度吗?
没有名牌 没有最近科技 没有大房子 没有车又怎样?
我们是卖了唯一一间屋子来医病,没保险又如何,没好地方住又怎样
我们不会因为不满和不知足而怨
我们见证过一段我们从未有的经历,走了一些以前没有想过会走的路,受过了以前从不想给人看不起的眼光
让我懂得更多,见证了现实

我以前的成熟是来自时间和经验,可是现在是来自环境
Naaa,这张才是 You're the apple in my eyes

2 comments:

Nicole Yie said...

Glad to see that she's fine now! :'D

Mika said...

有這樣的女兒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