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Carpenters

Carpenters是由一对哥妹组成的团体,曾经是红透半边天&最受欢迎的团体
如果你听过他们的歌,可能你对他们不陌生
可能你听过他们的歌,你也不知道是他们唱的
你可能甚至会给我一个反应:“mat水来的”


Karen Carpenters(妹妹)是主唱,哥哥Richard Carpenters则是负责音乐伴奏
他们写下了很多金典歌曲,而这些金典歌曲,如果有机会,你去youtube找来听,
或许你会回想起,原来,你小时候曾经很爱很陶醉这首歌

Karen在32岁离开了世界,她的离去,带给很多歌迷的悲伤
她得了一个罕见的病,而那年代,是没有医生有办法医
她得了 『精神性厌食症』...

那个年代没有我们所谓的 快熟面、包装饼干等...
因为她是一炮而红,忙得不可开交
而她的逝世,也让大家发明了快熟面、包装饼干,让世界每一个人在忙碌时也可以吃东西
她也影响了我们的世界

他们的歌多不胜数,每首歌最触进人心
最多亚洲歌手翻唱的是Desperado
Top in the world, close to you等..每首很多人都记载心理

我也现在才发现,原来以前爸爸在车&家里播的英文歌
很多都是carpenters的作品
因为之前听到 超级巨星II的冠军_林欣彤 比赛时唱desperado,萧敬腾也翻唱过

告诉哥哥帮我找关于这些歌的来源
哥哥才告诉了我carpenters的故事,也帮我下载了将近160首他们的歌和表演

了解了carpenters的故事,他们曾经比micheal jackson还要红!
MJ逝世,很多人都哭了
我想Karen逝世时,哭的人数应该更多

除了MJ,我终于找到另外一位可以触进人心的英文歌手
The Carpenters, Wikipedia


Richard DOB : 15/10/1945
Karen DOB : 2/3/1950

karen,只不过大我爸爸一年而已~.~

7 comments:

judith de said...

我很少接触这类的,
谢谢你的分享!^^

fyle said...

超喜欢他们的歌。。真的谢谢哥哥介绍。。自从哥哥给了他们的百多首歌,我每天都听。。太好听了。。赞赞!

Unknown said...

想不到菠萝油妹妹年纪小小就认识木匠兄妹。Karen翻唱的The End Of The World是我最喜欢听的,尤其是联想起她的逝世,真可惜。

Unknown said...

The End Of The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17jKf5G9A

听完Top of the World,再听这首,特别有感觉,感叹人生的起落。

evfoo said...

mw,不客气
姐姐,我最最最喜欢是desperado :D
vincent,en,end of the world这首听了很感触,top of the world小时候爸爸整天播的,也是很好听

Yueyin:) said...

哇塞,我連你講的是什麽東西我都不知道,
我也是很少接觸這些東西的:)

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Information Center said...

wow.. I love carpenters too.
I like top of the world, mr postman, and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i found close to you and desperad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