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分考卷的那个星期T.T

23/03/2009:-
开学,放假每天睡到爽爽,突然要早起,有点困难=o=跟平时一样去到学校,只是今天跟笨鱼比较多话说,因为太久没见xD
分考卷分考卷时间到T.T 
本来以为addmaths拿40分pass的我,拿到考卷时,我既然拿到8分!!
40变8!怎么一回事!过后才知道原来摆乌龙!【可以去撞臭豆腐了】
 

休息节时一向来不吃canteen东西的我,既然拿完全部身家,买了很多东西吃来发泄发泄
就一直很不爽,放学电脑班,同NicoleYie,xxYaNxx,XiaoBaii留校,吃午餐时也很想拼命买,可是钱包里的钱有限T.T
 

电脑班时更死,既然不能on9!
像我酱不屈不饶的人一定死也要unblock,结果!突然on到meetoto!不过这只是一闪间的事T.T突然那个死鬼photoshop出了一大堆的东西,被逼关完,再开就不能了T.T
 之后还给那个电脑老师骂说“18号跟19号电脑的同学你们很想unblock上web啊!” 
鸡蛋糕,我家没有网啊!你电脑技术不够好是吗?!怕我们hack到unblock啊,给我们unblock到证明你无料!

24/3/2009 - 27/3/2009:-
分考卷分到我想撞墙,一向来酱多年数学拿好成绩的我,这次真的是可以去自杀了,modern maths拿到时,看上面的分数:1
wakao!!!!! 1?!!!!!! 整张考卷满分32分,我拿到1分,乘起来我不就是只有3分?!给父母知道我meetoto就没有得剩了 T.T

28/3/2009:-
课外活动~leo~猜歌~!!!!!
拿laptop去学校的melissa,当然是给猜歌的主持人,我的组==表说了,说了都气,如果不是我帮忙我看输的那一组肯定是我【自己夸奖自己】
不过很好玩啊啊啊~

4 comments:

albee ♥ said...

哈哈哈~
我跟你半斤八两啦XD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数学老师,他肯定会叫我把3分的考卷吃下去~不过hor,你真的很好笑!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TOP!尽力就好了咯,你还有其他强项嘛~

by 玉树临风 风度翩翩 美貌与智慧并重 英雄,侠义与自由的化身

Unknown said...

hahaha~same same nia lah..XD
my math eh mark oso wan long piak..T.T

evfoo said...

reply Qing:
一斤16量

reply anonymous:
可以知道这位玉树临风 风度翩翩 美貌与智慧并重 英雄,侠义与自由的化身是谁吗?

reply 几
你比我好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