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一个气死人的婆婆

我爸爸今天和我说
他被一个阿婆气到

近期内,槟州政府DAP做了一个很麻烦的东西
就是送钱给60岁以上的公公婆婆们
称为——warga emas
可怜的我和我家人,都要在这几个月帮我老豆赶那个warga emas的东西

8/3/08,是大选之日,也是DAP获胜之时
也就在8/3/10,截至所有的warga emas报名

所以这段时期,sipek多的公公婆婆到DAP总部添borang【免费的,又有钱拿,谁不要】

其中一个很乞人憎的婆婆=.= 气到我爸爸996

【以下的对话是以福建话交谈,我以华语来写】
我老爸:“aunty,你跟我说你的个人资料,我要帮你添表格”
婆婆:“en,我blahblahblah”(说出她的资料)
老爸:“有工作么”
婆婆:“没有,我是家庭主妇”
老爸:(添表格)”那没有收入?“
婆婆:“家庭主妇没有收入的你不知道咩”
『这时,旁边有正在添表格的uncle跟我爸爸同事说:”我是退休人物,我有公积金,政府给的“』
婆婆:”我也是退休人物啊,做莫你没有问我?“
老爸:”我刚才有问你有没有收入啊“
婆婆:”那你现在又不添我每个月有退休金?!“
老爸:”okay okay,多少一个月“
婆婆:“RM750”
老爸:(添表格)
婆婆:”还是不要了!我不要给人家知道我每个月有退休金!“
老爸:”那我不要写咯“
婆婆:”你什么态度!我去投诉你啊!“
老爸:”=.=!!! 就算你不要添,你每个月拿着政府的钱,我们把表格key in在web,也是会查到的“
婆婆:”我不喜欢你说话的态度咯!我会去找州议员投诉你!跟林冠英投诉你啊!!“
老爸:”投诉咯,我不介意“
婆婆:”你以为我不敢吗?等下你这份工都没有啊“
【全场听见以及目睹,当时也有一个州议员在】
老爸:(转向她丈夫,问她丈夫个人资料的时候)
丈夫:”har?!你讲什么我听不见!“
老爸:(提高声量)“我说,我要你的个人资料和IC”
婆婆:”你那么大声做什么!我去投诉你啊!“
老爸:”=.=投诉啦投诉啦“(在表格上签名)
婆婆:”你写什么?做莫你写英文名?”
老爸:“你们的表格是我添的,我要在下面签名”
婆婆:“你叫什么名,我要投诉你”
老爸:“我叫Franky”
婆婆:“姓什么”
老爸:“叫我Franky好了,你要投诉我,也可以说Franky这个名字”
婆婆:“难道你没有姓的咩?姓林啊、陈啊、黄啊、蔡啊、周啊、罗啊、李啊、胡啊、王啊。。{blah blah blah什么姓都说出来}
【一个州议员走来对着婆婆说】
州议员:”婆婆,Franky一项来做东西也只是写Franky,不写姓的“
婆婆:”做莫?我都没有做什么“
州议员:”你说你要投诉他啊“
婆婆:”我几时说我要投诉他!没有啦!“
州议员:”可是我们都听见啊“
婆婆:”没有啦!你不要bully我!“
【全场speechless】

我想当时我爸的脸一定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