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7/6/2009——非常爆镜的family day

这篇会很长,因为很多东西写,不看的不介意~


今天,全家人,一家5+1口(加我姐姐男朋友)七早八早挖我起床
目的???就是大家已经等待已久的——terminator salvation~~~~
我哥哥买了7张ticket(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我,哥哥女友,姐姐男友)【我知道我是电灯泡】
大家准备好过后,准备出发!!【好像旅行酱=.=】

之后出门后,就去吃早餐——点心~~
去到那边,waaa,叫5送1,我们叫10送2~拼命叫,还叫‘假鱼翅’、大包叉烧包小笼包....

吃到饱饱,就是去prangin mall的时候了~
去到prangin@@还没看戏的时候,(妈妈、哥哥、哥哥女友、姐姐、姐姐男友)跑去厕所大便@@【剩我跟我爸爸】
之后(我、姐姐、姐姐男友)去打叮叮
一开始去打跳舞的,叫那间电去yakC啦,什么鬼mesin,跳舞没有声音和音乐跳什么舞!
之后去玩抢的,兴奋到~~

之后就进场看戏
戏的内容我不多说了~可是两个字形容——好看!!

看完,又在prangin吃东西

接下去,我爸爸说DAP的一个YB没锁匙开HQ的门,叫我爸爸去开
然后我爸爸跟妈妈就回家,然后开门,然后他们去我舅舅家拿东西
(我、姐姐、姐姐男友、哥哥、哥哥女友)就留在prangin mall,然后还去pacific

最怕的事情来了,要从prangin去pacific,必须过桥,最靠近那个桥的店是grand la mode【我以前做工的,可是他们搬去那边了】
我很怕看到ex老板娘,所以不敢看进去那间店,之后就去pacific跟komtar走

走走走,就买东西,我姐姐跟她男友去一间不知道什么店的店买东西
那间店sipek好笑,他们说要买苍蝇拍,就买咯,选到一个(两个=RM0.99)的
以为便宜,就买下来,去到counter

那个cashier说:“buy 1 free 1, u kena pilih satu lagi sama dengan ini RM0.99 punya”
我姐姐男友——patrick就说:“har?kena pilih lagi?"




就去选,选到半死,找不到同样Rm0.99的两个苍蝇拍了
之后想买RM2.00 for 3的苍蝇拍,walao!那不就是RM2 for 6个?!
siao咩?!一个人才2只手,那么多苍蝇拍干嘛
cashier说可以选回同价钱的东西可是不同货
我们就找一个Rm1.00的hair pin快点解决到算了

cashier又说:”hair pin ini ialah buy 2 free 1 bukan buy 1 free 1“
我们当时的反应:”=.=!!!“
patrick:”tak pa la ambil ini RM0.99 tak perlu free lagi"
【恐怖到那间店,以后不敢进去了】

之后meet我哥哥跟他女朋友,脚酸,就找地方坐下来休息
可是@@我们找了3层楼才找到椅子『全部椅子都有马来人坐』【komtar本来就是马来人地方】

之后全部人终于决定快点离开komtar,就去回prangin
又来经过ex老板娘那间店?!!!OMG!
经过时,我姐姐就看进去店面,看到两位员工(miss tan & 芊慧罢了)【ex老板娘没在~yahoo~】
之后miss tan看到我,大大声地喊:“阿B!!!!!!!!!!!!”『miss tan帮我取的nickname@@』【以前要叫阿V的,可是过后改口叫阿B=.=!!!】

然后她跑过来,拿她的两只手握着我的两只手,好像看到旧情人酱【miss tan今年59岁,可是身材很苗条】
然后芊慧走来,两个人拼命跟我跟姐姐说话【我跟我姐姐以前都跟他们一起做工过】
misstan就好象我干妈妈酱~一直摸我的头,一直摸我的手~哈哈哈
聊啊聊,都忽略了我姐姐男友、哥哥、哥哥女友

之后就一起出发去tesco meet 我爸妈【我爸妈在tesco等我们】

去到 tesco,又吃东西

在tesco其他的店时,有一个老姨,撞patrick,然后害到patrick打破东西,之后,patrick自己赔钱【倒霉透了】
之后我哥哥,我爸妈都说patrick做莫不直接跑人,还站着赔钱
我哥哥还教了几招逃跑的技术xD

走tesco 走 tesco shop啊shop
突然!!!整间tesco没电!!!
很多人乘机偷东西,pay钱时还要check bag诶

之后都晚上8点多了,又在去吃东西@@

吃完,终于可以回家,回到家都9点多了

到家门口时,我跟我姐姐拉着铁门说:“家~我终于到了~呵呵呵呵”

moral value of today :-
1.) 打破东西快点跑
2.) 去了一个地方要吃一次
3.) 没电不要偷东西
4.) 打叮叮要打得好才不吃钱
5.) 叫点心要叫得厉害
6.) 有家玩日好【家人pay钱到完】
7.) 我是大家couple的电灯泡
8.) 跟家人团聚最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