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全世界都欠了他们俩

他们总是觉得全世界欠了他们俩

他们也的确是一对很奇怪的夫妻、也很暴躁

我们也面临一大难关

【里面有很多复杂的废话,要看才点击吧】

如果你完全没兴趣知道和了解,拜托你下次再来看我写别的东西吧



我哥哥因为结婚后搬出去住,背着“不孝”的名誉

我嫂嫂因为感染了我哥哥,让哥哥变得温顺、理智、不冲动,背了“教坏我儿子的坏媳妇“名誉
怎么说?好像我爸爸不爽印度仔骂他粗口,他就要动手打那个印度仔,可是我哥哥却阻止我爸爸,我爸爸认为我哥哥很不孝!

我姐姐因为道理太多,尝试改变父母称为有礼貌、理智的,背着“不孝女”的名誉
怎么说?我姐姐要我妈妈别老是觉得舅舅欠了她,我妈妈认为我姐姐是作对,是不孝

我的亲戚,因为爱莫能助,有了“忘恩负义”的角色

他们的朋友,统统都有不同的坏人角色

是的,有时候也没办法要求全世界在我们有难时帮我们
可是站在客观的角度,有些人有重要的理由和原因,可是对他们来说,”这是你欠我们的“

他们帮助人,就是待有天可以得回报
生儿育女,也是希望我们除了孝顺,还可以赚多多钱供他们花

是的,身为儿女,这是应该,也是我们从小就被灌输的道理
所以我从小,就帮家里赚外快,读书时期半工读赚钱给学费和家用

可是有时候,哥哥姐姐每个月赚来的钱,几乎花在家里的消费上,再加上哥哥有自己的家庭,每个月的收入几乎都花完,伙食费还要跟老婆借,原因就是因为要供我家的房子、车、水电费、管理费、生活费、自己家庭的房子、水电费、管理费、生活费、交通费.....
可是在父母眼里,他们s一些把利益和储蓄自己独吞和收藏的孩子
“每个月的所有费用都不多,怎么可能大学生每个月的收入不够花”

是,所有费用一样一样看起来不多,可是加起来,每个月只有我们家里就有RM1400的花费,还不包每个月给妈妈的家用RM800呢,
还有我哥哥自己家庭的,几乎一个大学生的每个月RM3000的收入是不够的,别忘了,还要扣税和EPF,每个月剩仅仅的两千多元马币,要供两头家,还要吃

可是我爸妈从来都没有满足过,就算他们知道这个社会上,有更多的儿女每个月给不了超过RM500的家用,甚至跑到大老远去做工为了就是离开家里,可是他们还是觉得我们给得不够!做得不够孝顺!

现在因为妈妈患有癌症,又不肯到政府医院医治,所以我们要卖了房子才有钱给医药费
政府医院?她每天都在那里说:”你们想推我去政府医院送死,好让你们拿铂金“

可是“人衰行路打倒褪”,跟我们买房子的是我爸爸的朋友也是一个州议员,他因为知道我们那时候急钱用,所以答应买下我们的房子,也给了10%的订金,还说给我们三个月时间找地方搬,找到地方搬后,可以跟他签合约把房子正式卖给他,拿余下的90%,
所以我们去申请政府组屋,给了10%的订金,也选择了一次性给钱的方式
当我们申请到了政府组屋,政府部门要我们在Deadline之前给余下的90%
我们就跟那位州议员说,我们可以正式把房子卖给你了,可是他却逃避我们,
结果就拖到了政府组屋DeadLine在即,加上之前他给我们的的10%订金也花完在医药费上,那个州议员也不理我们,不打算给余下的90%给我妈妈化疗和给政府组屋
他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州议员—— 黄伟益

因为政府组屋的Deadline在即,我爸妈打算向亲戚借钱
可是哪有亲戚那么大方可以一次性借你余下的90%也就是RM67500
如果再不在deadline之前交出90%,我们之前的10%订金RM7500会被充公之余,也不能再申请政府组屋了
等那个州议员来给余下90%的钱拿房子的时候,我们必须遵守合约拿钱给房子,然后自己没房子住,还要亏了之前的政府组屋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期望有人帮忙,也知道没有人会帮忙,只希望把我心头上的烦恼和懊恼发泄出来

我哥哥姐姐被我爸妈赶出家,不欢迎他们回家,家里剩下我,其实也没什么
有时把愤怒,烦恼 发泄在我身上,
有时侯好声好气跟他们说一下道理,明白一下别人的处境和站在别人的角度,他们只会觉得我不孝,没理,找架吵,别人欠了他们,就一定要在他们有难时帮忙

告诉他们别老是说“早知道”,因为”早知道“帮不到什么、也解决不了问题,可是却骂我是一个读屎片,读了那么多年书都是屎
我也是一个普通人,为什么我是一个做什么都打动不了他们,说什么也是废的人
对他们来说,我除了是他们疼爱的女儿,我还是一个在他们赶走哥哥姐姐后,代替哥哥姐姐做所有东西的女儿

5 comments:

雜亂人 said...

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不公平的,或许你父母从前经历过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他们会这么要求也就是他们认为这样既是合情合理。
尽管如此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健健康康,当下解决你母亲的病和医疗费最为重要。而其他钱财之外的亲情问题,相信有一天都会迎刃而解。
果然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祝:顺利。

Anonymous said...

我姑姑之前中过癌症,她选择去政府医院治疗~
政府医院真的不错~
因为有专门的部门,而且给的药也价格不菲~
可是,姑姑的住院费和药费却不超过RM300++
或许可以选择政府医院治疗.
个人的建议,希望不嫌烦=)

evfoo said...

haiz我们何曾没想过,

可是妈妈每天只会说:”我知道大家都想我去政府医院,要推我去送死,好给你们拿铂金“

Sebrina Ning said...

辛苦`你`了`。加油

piggy697 said...

其实政府医院不错, 我爸以前也是喜欢去那种贵贵的私人医院, 结果最近发现到政府医院可以拿很多药后, 也跟着去看政府医院了, 不过博主的妈咪不相信政府医院就比较困难了, 看了博主的文后, 觉得压在博主身上的压力好大, 不过任然祝福博主, 加油, 光明的明天在前方

话说本人是从linefb哪里来到这里的 = = 希望博主不要介意我冒昧留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