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L.O.V.E part 2 - Wedding Day

上个article是我哥哥第一晚结婚宴会,我答应过会post我哥哥第二天接新娘回家的article

出门前当然要化化妆

我们出发咯!五六辆跟车去接新娘

来接新娘,免不了接受姐妹们的挑战
先来一支跟我哥哥同名的艺人,Aaron Kwok的成名曲 ”对你爱爱爱不完~~~“

再来就是哥哥练很久的,Super Junior的Oppa Oppa~




要看全支舞吗?Click Here to youtube

还有接下来当然就是连续挑战


小妹妹也出来帮忙了!




嫂嫂的叔叔说:”她爸爸临终前交代过,要娶他女儿,就要打破这块砖!“
我哥哥的兄弟出来顶了这关,可怜他手仲了一个礼拜

欢乐的时刻,免不了欢笑

最后一关,3种语言的告白
tablet是开skype,新娘在房间开skype直接LIVE看show


接到新娘了!






姐妹团

回家~

爸爸妈妈喝茶

兴奋的我们,人生第一次拿哥哥的红包


妈妈那边的表兄弟姐妹们

Oppa!兄弟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