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Mum‘s birthday @ The Leaf Healthy House

都一个多月没上来了,是因为这整个月都读书工作两头忙

1/10/2011 是农历九月初五
除了是 九皇爷吃斋时期,也是妈妈的农历生日
妈妈最喜欢吃organic食物
每次我们都去sushi kitchen那家我最常推荐的organic日系餐馆
这次第一次到 The Leaf Healthy House
地址:5, Lebuh Penang, 10200 Georgetown.Penang
联系电话:04-2627007

那天都没拍下大家叫的食物
介绍几个我觉得不错的
厨师推荐The Leaf Spaghetti Set - Brasil + Pine Nut
【我个人不喜欢Brasil的味道,如果你喜欢,这道很不错】

Classic Burger
要吃organic要吃素又想吃汉堡包可以选这个

这个是我极力推荐的!
Spinach Spaghetti
我个人是不吃spinach的,不过姐姐&妈妈&嫂嫂都点这道,试了试发现太赞了!
这个真的很好吃,让我对这道样子太绿的它改观了

那里的spaghetti都很特别,最重要的是还有我以前做promoter卖的Hokto Kinoko蘑菇在里面

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organic menu
价钱也很公道,环境也很好

2 comments:

观珊 said...

spaghetti 都好绿,我喜欢看青色 XD

小川 said...

我們現在已經改變很多了,食物也提升、提升、再提升!

希望你還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