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a day to eat again

去年槟州政府林冠英向Yang Dipertuan Agong申请了7月7日为槟州古迹公共假期(Heritage Day)
去年的heritage day过得太没意思了!


今年的heritage day, 姐姐本来答应与我一起到 Meng Eng Soo 参加 The Path that Our Sage Predecessors Walked Through
大家穿上传统的服装(本来打算穿kebaya)出席,可是姐姐却没回槟城 T___T


所以我们过了一天没有逛heritage的日子,继续


我们先到Kimgary@1st Avenue吃饱饱


我跟dongdong叫了  避风塘排骨辣面 = RM14.90
Yi Ling叫了 ↓ 这个韩式牛肉面 = RM11.50
Yi Ling的妹妹Eva叫了 猪仔包 = RM7.20
因为我是Kim Card会员,这个月免费的食物 ↓ 栋笃鸡~~!

这个超好吃的!!!!!!!!!!!!!

等着雨停的当儿,我们到prangin mall买了几件衣服


雨停后我们走路到Burma Road的Hong Leong Bank进钱

再走路到Penang Road吃著名的Ice Kacang & Cendol  RM2.10
这时我们遇到了3位韩国人
一开始她问我们Ice Kacang好还是Cendol好
还叫我帮她们点
之后我们一起吃 一起聊
聊了很多有关没关的【我们这几个18岁的家伙也太热情了吧 ~.~】
还主动当她们的“导游”呢!
她们约我们隔天一起去游玩,可惜我们有上课 T_______T 

之后我们坐Rapid CAT Free Shuttle免费巴士逛槟城

我想年轻人里面,只有我们那么白痴等半小时免费巴士逛槟城

DongDong回家后,我们继续逛街 + 到Sushi King吃 一盘sushi就好
本来真的只要进去吃Golden Egg罢了 RM4.00
结果一盘变多多盘.....
我手上拿着的就是  Golden Egg/Ball
我们研究了2年都研究不到那么好吃的recipe
不过去年canteen day我们班自己弄的golden egg也不错吃 =P
没吃过sushiking的golden egg真的要去试试看【大大力推荐】

这是dongdong & Eva 在popular卖pen那里写的
halo我走低调路线的!=X

1 comment:

Toms Ng said...

hoho... 第一次看你的生活照~.~" 发现你笑的样子很特别-,- 尤其是眼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