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ASQ final

16/7 Astro新秀大赛决赛 @ PISA Penang
我们拿Geraldine后援会的票支持她
出发前我们去吃sungai nibong有名的 我来也肉骨茶
还好而已,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
味精太多了,喝少一点的水都会导致你喉咙痛
rating : 4/10

DongDong & Nicole

季军 - Miko
亚军 - 洁莹
冠军 - Geraldine
 我们支持的Geraldine是冠军啊!分数揭晓的时候还真被玩一下,Geraldine分数竟然少过洁莹
今年3强都是女的 =D
这天我到DongDong家过夜,还跟她挤同一张小床
她跟我pillow talk时,告诉我 我的缺点
听了后发现原来我真的是一个很自大的人 ='(
不过我会改,马上即刻改 ! >.<

住DongDong家2天1夜,发现她妈妈跟我妈妈可以比
甚至比我妈妈还恐怖一点点 =3
[sorry dongdong =X dont tell your mother please! ]

17/7参加walk for sight,今年lucky draw又没我份 T_________T
Walk for sight 2010
we sweating alot there !

2 comments:

mrdong said...

T_____T

♥ NicoleYie said...

载了你的图~
因为我觉得我那张还……蛮……不错的rfrf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