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最近胖了几kg的理由

太久没更新,就更新最近的节目吧 X)

唐老鸭(Hoay Shan) April Fool 1/4生日~
提早一天在31/3庆祝
可惜约了七八个人,到头来全部以不同的理由放飞机
本来大家一起出hoayshan的redbox headcharges fees,结果我跟yiling 2人啃完 T_T
不过蛋糕也是我们啃完 =X 拿回家还可以吃2天【甩头发】
加上我在做工那里还有cheese cake吃几天,所以我连续吃cheese cake 5天

errr..my weird smile >.<

Birthday Girl :P

5/4拜二跟好久不见的NicoleYie & Fishyy水鱼 唱K,+ dongdong & Ah Ye
afraid photo coming out will be very fat so I close my face =X

--------------------------------------------------
因为在甜品店做工,每天就是吃吃吃,咸的甜的都吃...

--------------------------------------------------


最近,整天...
被人老点,又被人昆,被人利用同情心,又被人利用分心,又被人利用好心,
被人误会,被人打,被人骂,被人念,被人凶,被人shot,被人欺负,被人juring,
又被人虾,又被人无视,又欠几个朋友钱,钱包冇钱,又被人骗钱,
做工做错事,找钱找错钱,被人偷佐钱,
阿妈又唔踩我,阿哥又唔理我,阿姐又唔返来,
最近又黑仔又折堕...
今天放工坐motor回家还给一个喝醉酒的driver撞 >.< 还好没大碍
最近头头碰佐黑! =(

No comments: